妖妖灼华

遇你,不悔

小日常➕秦霄贤直播

 『影视明星』

   秦霄贤小时候没学校要,他妈妈就给他找了一学校,跟他说是学表演的。

   秦霄贤当时以为是当影视明星的那种,就在家疯狂的看电视,把男主角想象成自己(这个是真事),时至今日当他在床上讲给何九华听时,何九华差点没笑到地上。

    何九华笑就算了还非要无情的戳他痛点“就你这智商还敢在影视圈混,混火了也得被算计没了,哎呀——哈哈哈哈笑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秦霄贤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侮辱,决定在床上找回自己男人的尊严。

    于是,之后的几天,何九华再也没明着说老秦傻了,他都暗着说。


   『照片』

  秦霄贤发微博了,四张照片,却下播后过了好一会才发的,这段时间他在干嘛?

  他在和何九华一起挑照片,前两张是他们讨论了好久才发出来的,你们没发现这两张角度工正,完全可以说是手机延迟拍摄就可以拍出来的,但另外的。。。。。角度清奇显而易见,有的就算不是九华拍的,可……吹风机那么大的风力也得有人控制啊,九华就都没让他发出去。

  但录播删了纯粹就是秦霄贤不好意思了,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傻,他不能给自己的傻留下证据就删了。

  当然,下播之后也免不了九华的一顿吐槽,你们是不知道九华又躲又藏,还要憋笑,嘴碎还不能说话,想回房又怕闹出动静,只能缩在角落里提防着秦霄贤时不时横来的眼神,是有多难受。


  『醋坛子翻了』

   晚上的时候,何九华刷微博,看到有好多人截屏了秦霄贤的直播,可何九华的眼神却一直在看李莎旻子,他是真心觉得这个女孩长得漂亮,结果被秦霄贤抓了个正着。

    “你看啥呢?”

    “看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放大李莎旻子的照片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就……看看呗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觉得人家长得漂亮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何九华,行啊你,当着我的面看其他女生,臭不要脸的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就是看看,你急什么啊,纯粹的欣赏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哼,欣赏,来来来,咱俩一起欣赏欣赏。”

    “哎,你抢我手机干嘛啊,你别删我照片啊,你醋坛子翻了,那些照片是无辜的啊,哎呀,你别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何九华我告诉你,你要是再看,信不信我把你腰给折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何九华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的腰,头立马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他心想,以后看漂亮女孩一定要防着秦霄贤,他的腰是真的折腾不起了。


『九华直播时的心声』

    

   “没有,我一般视频都说工事。”

    九华:那你跟我视频说奶球的也是工事?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关键得聊啊……”

    九华:你再说一遍?

     “……看看就好”

    九华:这还差不多。

   

 “为了这个照片我琢磨了好久了。”

   九华:是啊,把我折磨了好久,偏要来些与众不同的。

“你看看她都帮我做主了,我跟你说干嘛。”

 九华:我哪知道你跟我说干嘛,你要是再转过来,我是你爸爸。

    “你去听听我们师父的。”

    九华:能不能把们给我去掉,我躲得多辛苦,你TM不知道吗?

    “奶球啊,奶球,奶球,奶球睡着了。”

    九华:你再给我叫!我花多大劲把它弄睡着的,你要是把它叫醒了,我弄死你。

    “我我我我关个灯。”

   九华:凭什么你直播,我还得当个保姆,又得照顾奶球又得帮你找耳机,还得帮你关灯,我以后要是再听你的鬼话,你是我爸爸。


    『惊雷』

   “嘿,李莎旻子还真去听叫小番了。”

   “你就看人家好骗。”

   “我这不是职业病嘛。”

   “什么职业坑蒙拐骗啊?”

   “云鹤九霄龙腾四海啊。”

   “呦,你就别往外说了。”

   “做人不是要诚恳一些嘛?”

   “等等,你等等咱两聊天能不能别往相声里带啊,这不是没开箱吗?”

   “所以,我说是职业病啊。再说了,在家不练一下,等开箱了我就失业了。”

    “失业了没事,开着你的玛莎拉蒂卖衣服去,别批错就行。”

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“不行不行,这样下去不行,再不开箱,咱俩在家就真弄成相声专场了。”

   “那要不干点有意思的事?”

   “……别,我腰疼。”

   “你想什么呢,我在你心里就这样的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哎,不是,我是说咱俩要不要一起唱个惊雷,最近挺火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要。”

    “哥~”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华哥——”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爸爸!”     “好!”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