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妖灼华

遇你,不悔

日常短篇🍬🍬🍬

   『剥橘子』

  何九华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秦霄贤在一旁追剧。

  因为手没有空,何九华让老秦帮他剥个橘子,秦霄贤应了声,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去拿橘子,之后何九华也就没管,专心致志的打游戏,结果一盘打完了,他的橘子还没来,把手机放下一看,何九华扶额,仰天长叹,哎呀,——

   因为秦霄贤看剧看得入迷,先是把橘子皮和肉搞混,一半橘肉都丢进了垃圾桶里,留了一手的橘子皮,还剩一半倒没搞混,结果剥着剥着自己就给吃了,要不是何九华发现得及时,秦霄贤估计连手上的橘子皮都要吃进去……

   每次这个时候,何九华都在想,秦霄贤到底是真的傻还是没智商,他是怎么做到傻得如此自然的?

   此故事根据我刚刚发生的事情改编,我剥个橘子一个不小心,橘肉就掉垃圾桶里了。😂


  『香水』

  Hermes淡香大地之水,正儿八经的男士香水,却被秦霄贤硬生生给用成了女士,淡香变浓香,何九华是天天嫌弃,却也是天天被迫染在身上。

  连那些粉丝都以为何九华也买了大地,何九华表示:他疯了?买一样的香水,两人出去不得熏死一大片啊。 ​​

 『还是少年』

   其实你们都想太多了,何九华发的那个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

   真正意思是,只要我不承认,我就还是18岁。

   所以,你们没发现他没发自己的照片吗?他还是少年,所以没有三旬老汉的照片,就没有前后的对比,也就不会发照片。

    秦霄贤看穿了他,他手机里多的是何九华的生活照,个个不堪入目,刚睡醒的,醒鼻子的,睡得翻白眼的,多丑的他都有,还不知死活的问何九华,要不要发出来给粉丝们看看少年真实的样子。  

  然后……秦霄贤就没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不,那天也没太阳🌞 ,是没见到明天。
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